close

這次是我第二次去大阪環球影城

http://www.usj.co.jp/tw/index.html

這次可是為了哈利波特樂園

3  

 

我的習慣會先研究一下園區(園區地圖)

把要去的地方先看一下

像這次就打定主意不買PASS

在開園前兩小時抵達

因為驗票口大概15個

所以還可以排前三入場

等到一刷完票卡之後

就是驗證跑百米速度的時候惹

大家可是用後面有殭屍追趕的速度狂奔

↓↓↓擷取自環球影城地圖

1  

 左下入口就是排隊入場的地方

入園第一件事無非衝哈利波特樂園

如果你不想要排3個小時以上在玩禁忌之旅(上圖1)的話

早點來排隊吧

入園後請照著紅線跑

如果沒看地圖也沒關係

跟著跑就對了

大概跑到一半我就停下來用走的

電力剩20

是有聽說如果剛開園就入場前半小時

是不用抽PASS直接入園的(我們就是這樣)

這樣的好處就是

等到我們玩完出來再去抽票口抽晚上的票

看晚上亮燈後的樣子(有夠聰明!?)

哈利波特樂園是後來才蓋的

所以位置有點裡面

建議穿雙好跑的鞋子吧

跑到看到一片濃密的森林表示快到了

看到這個門表示樂園踏進去就是了

4  

然後禁忌之旅~在最裡面@@

請快走到底左邊就是

因為一開園就衝這裡

所以完全不需要等

直接進去

因為遊戲比較刺激

所以需要空手進去玩

有置物櫃需要投錢

但等到取出物品後會退還

接著就進去完超好玩的遊戲了

有些人玩完會暈

我是非常樂在其中

整個也不怕所以非常推薦  必玩

過程有五分鐘

但時間飛快一下子就結束了....

蠻推薦先看過這個網頁

做的很精緻↓↓↓

http://www.usj.co.jp/tw/harrypotter/

一出來就快奔到鷹馬的飛行(地圖標示2


)

2  

對我來說一點都不恐怖

因為我都在玩雲霄飛車的

但是既然都來了就有玩

如果需要排一個小時我就會跳過

接下來就逛商店

裝潢都很不錯

賣的東西也都很精緻

6  

各式各樣哈利波特魔法世界

有出現過的東西幾乎都有賣

top 1.就是奶油啤酒

整個大排長龍阿

還有專賣甜點的峰蜜公爵人超多

排隊進去還要一小時@@

餐廳也有兩間

上面提供的網址有很詳細園區介紹呦

 我們接下來出去

就立刻跑去拿晚上入場的票

如果還有時間選擇

是可以直接跟服務人員說


 

門票的部分

因為會有匯差

有時會比日本貴

我之前都是直接到日本才買

但是不是到環球影城買票歐

但是不是到環球影城買票歐

但是不是到環球影城買票歐

我是到超商內類似I-BON的機台買

因為到影城再買

人潮都蠻多的

還要排隊入場耶

在台灣先買好票 是最方便的

如果價差不大的話

但是都要指定日期

注意最好能拿到實體票卡歐

有的還要到售票口換票

那幹嘛先買票???

門票價格

門票分為一日入場券及二日入場券

長者65歲起

大人12-64歲

小孩4-11歲

價格都不同

還有EXPRESS PASS

有可挑3.5.7種

可以挑的內容選項不同

挑越多價錢越高

如果是選擇3種的

他分別是

1.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 乘車遊 4K3D 太空幻想列車

2. 好萊塢美夢 - 乘車遊 芝麻街 4-D 電影魔術™ 
史瑞克4-D歷險記™ 大白鯊®

3. 回到未來® - 乘車遊 魔鬼終結者 2:3-D® 
浴火赤子情®

如果選擇五種的

可以挑哈利波特

1.哈利波特禁忌之旅™ in 4K3D 

2.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 乘車遊 4K3D  太空幻想列車

3. 好萊塢美夢 - 乘車遊 

芝麻街 4-D 電影魔術™  
史瑞克4-D歷險記™

4. 大白鯊®  回到未來® - 乘車遊

5. 侏儸紀公園 - 乘船遊®  魔鬼終結者 2:3-D®  
浴火赤子情®

挑七種的就多了

鷹馬的飛行™

其他都一樣

※本券無法搭乘好萊塢美夢乘車遊~逆轉世界~。

好玩的都有表示歐

這次去發現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有倒著玩的!!!!

因為是隨機穿插的

所以才不開放PASS

請直接去排隊吧


 玩完哈利波特園區

接下來就玩上次讓我意猶未盡

玩三次的好萊塢美夢乘車遊

就是雲霄飛車

之前去因為不知道威力所以一開始坐中間

結果很好玩越坐越前面

等到第三次

我就直接坐地一排

超過癮的

這次再來玩

還是一樣好好玩呦

必推歐(也有single rider)


7  

接下來也是來到環球影城必玩的

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裡面有影片歐

而且他有我愛的single rider~~~

這是我能一直在大樂園玩很多種遊樂設施的秘訣

因為玩遊戲就是當下自己的享受

我是不玩鬼屋

所以還好

乘坐單人座的意思是

遊樂設施基本上都雙人坐

但是有時候

會有三人一起 或一個人

那空出來的空位

閒著也是閒著

就開放給大家(如果不介意的話)

可以省去很多排隊時間

所以在迪士尼(日本 香港)

跟需要排隊的樂園我都會去搭這種

再跟朋友約再出口等就好

整個省超多時間可以閒逛商店拍照

回到蜘蛛俠驚魂歷險記

上次來因為人不多(暑假耶)

所以就玩兩次

連走排隊人龍都走很久@@

雖然有玩過

但是再玩一次

整個熟悉感又湧現了


他有一區環球奇蹟

比較像是親子同樂的

snoopy  hello kitty 芝麻街

有的有年齡限制(小孩限定)

可以玩完沒事再去逛


太空幻想列車也不錯

就像迪士尼太空山一樣

裡面裝飾的很漂亮

算是室內的雲霄飛車


侏儸紀公園- 乘船遊

如果不想在寒冷天氣濕身

強烈建議一定要穿雨衣搭乘

算是刺激的遊戲

還不錯玩

 


大白鯊

建議多出來的時間再玩

普普

那個火燒起來

整個人感覺都要著火了...

倒是可以跟門口的鯊魚合照

 


回到未來

還可以拉

如果不用排很久

是可以玩一下

因為之前就有看過水世界的show

所以這次就跳過

每天show都只有限定時間才有

建議先看一下時間

以免錯過

魔鬼終結者整個沒甚麼印象

浴火赤子情之前在新加坡有玩過

還好

環球妖魔鬼怪搖滾樂表演秀

如果有時間再去看就好

看到有點快睡著

史瑞克 4-D 歷險記 跟芝麻街 4-D 電影魔術

是輪流播

雖然我愛elmo

史瑞克比較好看

晚上的魔幻星光大遊行千萬別錯過

超精彩的

整個很夢幻

非常吸睛

蠻推薦看完再走歐

上次去11月底剛好遇到聖誕活動

2015/11/3-2016/1/6

http://www.usj.co.jp/tw/christmas2015/

遇到算賺到

像萬聖節也有活動(我完全不愛)

強烈建議在表演至少提前一小時去佔位置

我們這次的位置不太好

超遠 但是還是能感受到聖誕氣氛

很棒

也有售票位置會比較好

8

用投影的方式↓會變換色彩呦

還有歌劇表演

9  


切記

每天營業時間不一定相同

大概三個月前就會公佈在官網

建議出發前務必再次確認開園時間

及每天保養維修遊樂設施的維修表也很重要

以免特地為了某項設施前往

而敗興而歸

交通指南

搭大阪環狀線到西九条換車到環球影城就對啦

最方便的方法就是前一天就住在

環球影城旁的飯店

其實出環球影城也有一堆餐廳

不一定要在園區內用餐呦

 

arrow
arrow

    舌冰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