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iBeauty美周報看到

艾杜紗「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百人搶先體驗!

https://www.ibeautyreport.com/report_view.php?id=1569&title=%E8%89%BE%E6%9D%9C%E7%B4%97%E3%80%8C%E9%AB%98%E6%A9%9F%E8%83%BD%E6%AF%9B%E5%AD%94%E6%B7%A8%E9%80%8F%E5%87%9D%E8%86%A0%E3%80%8D%E7%99%BE%E4%BA%BA%E6%90%B6%E5%85%88%E9%AB%94%E9%A9%97!

報名有入選久就拿到艾杜紗 高機能毛孔淨透凝膠 165g / $580

2.jpg  

有別於一般的洗面凝膠,他剛擠出來是凝膠狀,不一會兒立刻變成泡泡

泡沫質地很輕,味道很溫和,有好聞的葡萄柚味,不刺鼻,塗在臉上幾乎都沒重量,

輕輕的搓揉沒多久就變成乳狀,整臉的需求量不需要太多大概五元硬幣大小就可以。

用水也蠻容易洗淨,洗完之後也不會緊繃,因為有添加玻尿酸及膠原蛋白保濕成分。

毛孔都清的一乾二淨。價格也很親民,容量也很足夠,值得推薦給大家。

https://www.ibeautyreport.com/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ettusais ibeautyreport
    全站熱搜

    舌冰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