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azzling Cafe Blueberry (6店)
D3  
 是說Dazzling的事業版圖越做越大
不僅在台灣有許多分店
在對岸也默默地開了許多間呢
除了蜜糖吐司
還開了飲料店 麵包店...
早在台北開店時就去朝聖過了
一店PINK二店MINT(已收掉)剛開始蜜糖土司在台灣沒幾間店時
電話打整天也接不進去
只能瘋狂的重播
也讓我吃到兩次
以前還有規定前一個月的一號開放下個月訂位
還有限制用餐時間
低消都是一杯飲料
還要外加一成服務費
想當初台南店剛開的時候人潮洶湧
電話訂位也是被訂滿
要先來拿號碼牌候位
對比現在的情況....
只能說蜜糖吐司可能已經退燒了
 
D1
 
D2
台南店我已經吃過4次
除了基本的蜜糖吐司 義大利麵 飲料 外
都會有期間限定的產品
可拿滋(可頌+多拿滋)or期間限定的蜜糖吐司
但是價錢都頗高280起跳
雖然算是創始店之一
但是一餐吃下來都要400左右
會建議兩位用餐的話
點一份蜜糖吐司
一份義大利麵
兩杯飲料就夠吃了
 
D10
而且蜜糖吐司不只有一種樣式
總共有三種
有丹麥吐司
一般樣式把土司塊塞進吐司裡面
還有把土司外牆平行切開 
調整位置後再塞入吐司
D11
每一間店都有一個主題
ex.blueberry.pink.sunshine.sky....
主題裝潢都會不一樣
有時也會有期間限定
ex. hello kitty...
 
D12
以下就是點過的餐點
青醬雞腿義大利麵
炸的有點乾
麵還不錯吃
 
7
抹茶這道點了許多次 味道還不錯
而且要快點吃
冰淇淋溶化後就會盤子髒兮兮
下圖就是我說的把土司牆平行切開放回去
 
D4
麻糬鬆餅
第一次送來有點焦味
反應過後再送來
有好一點
麻糬會勘西(台語)
 
D5
這個就是我說的一般版本的蜜糖吐司
 
D6
干貝義大利麵
汁收得很乾
有點清炒的樣子
 
D7
如果只能點一樣義大利麵
那就是必推的明太子義大利麵了
也算是她家招牌
味道調得很剛好
是我愛的濃郁感(通常我都吃白醬 所以我愛)
creamy~~~
麵條也很彈牙
 
D8
一年多前去人潮真的差很多
盛況不在
所以偶爾會有排隊打折活動
 
D9
 
D13
松露薯條一份好像250
但是完全不驚豔
太油
沒有很推
 
D14
 
D15
 
D16  
 
 總而言之
目前吃過的蜜糖吐司
他家真的算好吃
但是價位也高
如果下次前往用餐
我還是會點抹茶蜜糖吐司&明太子義大利麵
 
交通方式:
可搭乘興南客運各線至[台南東站]總站下車,沿中山路步行5分鐘
◎有客人候位狀況下,用餐時間1.5hr (無客人候位將無用餐時間限制)
每人最低消費為任一飲品乙杯
Visa 、美國運通和萬事達卡

店鋪專線:06-223-2988
台南市中西區中山路162號2F (台南新光三越中山店)
營業時間如下:
星期一~星期日 11:00~22:00 (Last order 21:00)
 
arrow
arrow

    舌冰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